bg-FAQ

常見問題

Lab Services Guide

回答:

請致電6278 9188 與我們聯繫,索取百匯實驗室服務指南。或點此下載. download a copy here.


檢測要求

回答:

這取决於樣本的狀况。請儘快致電6278 9188 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對是否可以協助您的請求進行相關檢查。

回答:

可以。如果您需要的檢測項目不在我們的實驗室服務指南列出的現有檢測項目中, 請發郵件至pls.marketing@parkwaypantai.com , 以便我們能夠根據您的需要為您特別定制檢測項目。

回答:

雖然我們只在門診開放時間內接收樣本,但樣本會在開放時間後繼續處理。開放時間後,住院病人的樣本將通過急診部門發送。需收取額外費用。

回答:

精液分析和評估(SE)

由於此項檢測在我們的門診實驗室嚴格按照預約進行,請致電62789188為您的患者預約精液采集。患者需要通過手淫將精液收集在實驗室提供的乾淨的容器內。患者需要在樣本采集前2-7天停止性活動,注明樣本采集時間、停止性活動的天數以及是否發生遺泄。實驗室接收樣本的截止時間如下:
周一 – 周五:截至下午12:30;
周六:截至早上11時

尿素呼氣試驗13C(幽門螺旋杆菌)(UBT)

由於此項檢測在我們的門診實驗室嚴格按照預約進行,請致電62789188為您的患者預約采集呼吸樣本進行分析。

樣本類型:

1. 特殊採集袋收集尿素前後呼吸樣本
2. 如果檢測在早上進行,則需要禁食一夜
3. 如果在一天的晚些時候進行檢測,檢測前需要禁食4小時。建議患者可以少量進食早餐,但不能吃午餐。

不得服用的藥物:

1. 治療完成後28天內不能進行UBT檢測。
2. PPI、抗生素、鉍或任何已知的抑制HP脲酶活性的藥物 均可能産生假陰性結果。請確保在UBT檢測之前至少14天停用此類藥物.
3. 檢測當天不能服用H2受體拮抗劑.
4. 檢測當天不能服用抗酸劑和其他具有酸中和作用的藥物.


消耗品

回答:

請致電62789188 與我們聯繫,提出申請。


檢測結果

回答:

為了保證保密性,檢測結果只能直接發給申請檢測的醫生。然而,如果申請檢測的醫生在申請單上明確注明同意這樣做,我們也可以將檢測結果發給另一位共同負責患者的醫生。


賬單

回答:

通常在每個月第2日或月初的時候發出賬單。

回答:

請將支票郵寄至以下地址:
Parkway Laboratory Services Ltd
c/o Parkway Hospitals Singapore Pte Ltd
Blk 167 Jalan Bukit Merah
#16-10 (Tower 5)
Connection One
Singapore 150167
Attention: Central Business Office

請確保所有支票:
1. 劃綫,並注明 “A/C Payee only”
2. 收款人 “Parkway Laboratory Services Pte Ltd”
3. 支票背面注明客戶編號及賬單號碼

回答:

可以。門診實驗室接受支票付款。

請確保所有支票:

1. 劃綫,並注明 “A/C Payee only”
2. 收款人 “Parkway Laboratory Services Pte Ltd”
3. 支票背面注明客戶編號及賬單號碼

回答:

請聯繫您帳戶的相關營銷代表進行諮詢。 或者,請發送郵件至 pls.marketing@parkwaypan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