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標準

專業標準

資質認證

在通過CAP(美國病理學家學會)對AMDL實驗室設施的認證之後,我們以最高標準的實驗室認證為基準,得到國際臨床醫生和患者的信任。CAP是世界最大的、由美國病理學委員會認可的病理學家組成的專業機構,為超過17,000名醫生提供服務。CAP是國際公認的臨床實驗室的「黃金標準」。

AMDL獲得新加坡衛生部根據1980年《私立醫院和醫療診所法令》(第248章)頒發的執照。

 

獨特的客戶體驗

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的標志性ArcherDx Fusionplex和Variantplex NGS癌症組以及Idylla快速單基因測試及時提供報告 (2星期或更短)。我們是新加坡唯一擁有經認證的分子和解剖病理學家的私人實驗室,提供個人化診斷禮賓服務,包括回答和討論來自轉介醫生的互動問題。這些均旨在為臨床醫生提供新的基因成果的可操作性建議,從而指導臨床醫生為患者制定治療方案。

 

質量保證

加入美國病理學家學會實驗室認證框架下的能力驗證,確保測試結果準確可靠。



cap_logo-300x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