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ngsana Molecular & Diagnostic Laboratory (AMDL) Pte Ltd是百匯班台集團的子公司,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在香港和馬來西亞設有分支機構。AMDL專業開發四種基於遺傳、基因組和分子的分組化實驗室檢測方法:

  • 過敏和分子過敏學 (Allergy and Molecular Allergology)
  • 母嬰健康 (Fetal and Maternal Health)
  • 分子腫瘤學 (Molecular Oncology)
  • 藥物基因組學 (Pharmacogenomics)

 

AMDL是新加坡衛生部批准的實驗室,並且自2015年起獲得了美國病理學家學會 (Colleagues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的認證。因此,我們可以向眾多的臨床醫生和患者保證,我們的檢測結果是可靠的,符合臨床質量和安全的最高標準。

AMDL通過與Roche Foundation Medicine,Admera Health,Euroimmun,Natera,Thermo Scientific等國際知名的生物技術和診斷公司以及新加坡初創公司,如iGENE,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擴展了百匯班台醫院和診所的診斷項目,為我們在新加坡及其他地區的重要臨床客戶提供全面的21世紀醫療保健工具。


願景

為精準醫療提供新一代診斷和預測病理學。

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與個人有關的,即幫助患者發現疾病的根本原因。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應用新一代分子診斷學,使用最新的基於證據和驗證的測試來指導醫生和患者做出診斷、醫學預測和治療决策。

我們相信,通過更多的了解您的患病原因,我們可以使得藥物治療個人化和精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