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FAQ

常見問題

進行檢測

回答:

由於血液檢測的結果最好與臨床結果和家族史相結合,所以您應該尋求醫生的建議,以便對您的相關檢測進行適當的分析。除了就診您的家庭醫生或醫療專家以外,您可以在我們位於全島. 的百匯珊頓醫療集團診所進行檢查。 或者您也可以選擇在我們醫院內的行政健康檢查, l中心進行檢查。

在向醫生就診後,診所將協助您填寫下面的樣本實驗室申請表,您可以在診所或我們的門診實驗室抽取血樣。

樣本實驗室申請表

回答:

如果您所做的檢測需要禁食,你應該在正常飲食後禁食至少12小時。

回答:

禁食期間可以飲用清水。

回答:

您可以持您的醫生簽署的實驗室申請表,在工作時間內去我們的任何一家門診實驗室抽血。


檢測結果

回答:

您的檢測報告完成後會送交給您的醫生。

回答:

檢測結果只能直接發給要求做檢測的醫生。這是因為檢測結果需要諮詢醫生,以便對您的檢測結果進行深入的解釋和說明。

回答:

實驗室檢測結果只能與臨床診斷和家族史一起解釋,因此您的醫生是解讀您的檢測結果的最佳人選。

回答:

不同的檢測所需的完成時間不同,從1小時到14天不等。請向您的醫生確認


付款

回答:

我們接受主要貨幣的現金、主要的信用卡和NETS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