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tests

开始检测前

开始检测前

Tips Regarding Sample Collection


采集尿液进行尿液培养

首先将生殖器区域清洗干净。使用清水清洗,切勿使用肥皂或杀菌剂。

将第一部分尿液排出 并将中游 (中段)尿液收集到实验室提供的无菌尿液采集容器中。

尽快安排将尿液样本送达实验室。

除非能够在2小时内送到实验室,否则样本应冷藏保存。实验应在收到冷藏样本后18小时内进行处理。


24小时尿液收集

24小时尿液分析检测结果基于24小时内的尿液总量。请参阅下面的收集方法。

第一天 : 病人在指定时间(如上午8时)完全排空膀胱。此样本将被丢弃,并注明日期和时间。

在随后24小时内昼夜排出的所有尿液将被收集在24小时尿液采集容器中(可从实验室获得)。

第二天 : 病人第二天在与第一天相同的指定时间(如早上8点)排空膀胱。此尿液样本将被保存,并一起收集到24小时尿液采集容器中。

停止收集尿液,诊所将在24小时标本采集容器上标明您的姓名、身份证(或护照)号码、收集开始和结束的日期/时间。

在24小时尿液收集期间,应保持正常的液体摄入。某些检测程序需要限制饮食。请与实验室确认。

 

寄生虫粪便收集

粪便标本

粪便标本采集后应放在干净无菌的容器内,室温下存放。当要对标本进行变形虫检查时,应立即安排将其送往实验室。避免水或尿液污染。


寄生虫粪便

为配合致病微生物诊断阶段的不同周期,可能需要在一周内对同一患者的多个样本进行检测,如3个样本。请在容器上及申请表上清楚列明所收集的样本编号(如样本1,样本2)和样本采集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