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FAQ

常见问题

进行检测

回答:

由于血液检测的结果最好与临床结果和家族史相结合,所以您应该寻求医生的建议,以便对您的相关检测进行适当的分析。 除了就诊您的家庭医生或医疗专家以外, 您可以在我们位于全岛的百汇珊顿医疗, 的百汇珊顿医疗集团诊所进行检查。或者您也可以选择在我们医院内的行政健康检查中心进行检查。

在向医生就诊后,诊所将协助您填写下面的样本实验室申请表,您可以在诊所或我们的门诊实验室抽取血样。

样本实验室申请表

回答

如果您做的检测需要禁食,您应当在正常饮食结束后禁食至少12个小时。

回答:

禁食期间可以饮用纯水。

回答:

您可以持您的医生签署的实验室申请表,在工作时间内去我们的任何一家门诊实验室采血。


检验结果

回答:

您的检验报告完成后会送交给您的医生。

回答:

检测结果只能直接发给要求做检测的医生。这是因为检测结果需要咨询医生,以便对您的检测结果进行深入的解释和说明。

回答:

实验室检测结果只能与临床诊断和家族史一起解释,因此您的医生是解读您的检测结果的最佳人选。

回答:

不同的检测所需的完成时间不同,从1小时到14天不等。请向您的医生确认。


付款

回答:

我们接受主要货币的现金、主要的信用卡和NETS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