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Angsana Molecular & Diagnostic Laboratory (AMDL) Pte Ltd是百汇班台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在香港和马来西亚设有分支机构。AMDL专业开发四种基于遗传、基因组和分子的分组化实验室检测方法:

  • 过敏和分子过敏学
  • 胎儿和孕妇健康
  • 分子肿瘤学
  • 药物基因组学

 

AMDL是新加坡卫生部批准的实验室,并且自2015年起获得了美国病理学家学会的认证。因此,我们可以向众多的临床医生和患者保证,我们的检测结果是可靠的,符合临床质量和安全的最高标准。

AMDL通过与Roche Foundation Medicine,Admera Health,Euroimmun,Natera,Thermo Scientific等国际知名的生物技术和诊断公司以及新加坡初创公司,如iGEN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百汇班台医院和诊所的诊断项目,为我们在新加坡及其他地区的重要临床客户提供全面的21世纪医疗保健工具。


愿景

为精准医疗提供新一代诊断和预测病理学。

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与个人有关的,即帮助患者发现疾病的根本原因。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应用新一代分子诊断学,使用最新的基于证据和验证的测试来指导医生和患者做出诊断、医学预测和治疗决策。

我们相信,通过更多的了解您的患病原因,我们可以使得药物治疗个性化和精准化。